18112714560
常熟市滨江水厂深度处理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水保竣工验收公示
2022-06-21

 项目:常熟市滨江水厂深度处理升级改造工程项目

项目类型:城市管网工程

建设单位:江苏中法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编制单位:江苏中法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滨江水厂验收鉴定书扫描件.pdf

监测单位:/

地理位置:江苏省苏州市常熟市

说明: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及《江苏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苏水规〔20184号)的要求,江苏中法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621日组织召开了滨江水厂深度处理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会议。验收组认为:该项目实施过程中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同意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通过验收。

 

滨江水厂验收鉴定书扫描件.pdf
文件类型: .pdf ab77fca29f9c784318bb0e7f42b320fc.pdf (716.02 KB)
CopyRight@2015-2018 版权所有 苏州环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