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714560
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
2020-02-21

根据《在产企业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等有关规定,对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委托苏州市环科环保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编制的《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进行公示,使公司可能影响区域环境内的公众对公司土壤及地下水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公司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公司情况简述

公示名称:《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

公司名称: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地址位于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核心区域——江苏省太仓市港口开发区,是以废纸作为原料进行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生产包装纸的国内龙头企业。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关注本公司和周边环境影响区域内居民、单位等公众。

三、公众反馈方式: 公众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公司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状况意见和看法,发表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公司将听取公众意见对公司内进行整改。

四、 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苏州太仓市港口开发区玖龙路1号玖龙纸业(太仓)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工

电话:15206220894

玖龙纸业土壤及地下水自行监测报告 .pdf
文件类型: .pdf d842d522332551e03b0022ebdafb2e9c.pdf (1.32 MB)

 

CopyRight@2015-2018 版权所有 苏州环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