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714560
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功能性树脂产品部分常规溶剂替换成绿色溶剂技改项目
2023-12-18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委托苏州市环科环保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承担“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功能性树脂产品部分低光反应溶剂替代技改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向公众公告以下信息,征求广大公众对建设项目的意见与建议。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一)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功能性树脂产品部分低光反应溶剂替代技改项目
项目性质:技改
建设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星龙街271号
建设内容:聚丙烯酸功能性树脂与苏州工业园区主导产业中的电子信息产业耦合度较高,为满足客户需求、提高产品经济效益、提升企业竞争力,公司决定对部分聚丙烯酸功能性树脂进行技改。本项目不新增设备,不改变反应工艺,仅在稀释阶段使用乙酸甲酯等量替代部分乙酸乙酯(物理混合),将原有的50m3丁酮储罐改为存储乙酸甲酯,并对部分物料管道进行改造。技改后溶剂使用总量不变、产品年产量不变,不增加废水、废气污染物排放总量。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龙街271号
联系人:汪部长
电话:0512-62832898
邮箱:wangxiaoyong@soken_sz.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承担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单位为苏州市环科环保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编制单位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吴北路181号双银星座商务广场801室
联系人:徐工
电话:0512-65262346
邮箱:zhenglong.xu@sz-huanke.cn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以及直接到我公司所在地提交填写的公众意见表。
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我公司或环评编制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附件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新.docx
77210c1c07537c9def2289a631e53835.docx (15.88 KB)
CopyRight@2015-2018 版权所有 苏州环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