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714560
苏州艾益动物药品有限公司艾益动物疫苗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2023-03-14
苏州艾益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正在进行“苏州艾益动物药品有限公司艾益动物疫苗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办法》(部令第4号)等要求,为了让公众充分了解该项目,建设单位充分考虑公众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做出科学合理决策,现就该项目的主要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苏州艾益动物药品有限公司艾益动物疫苗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苏州市高新区浒杨路南、中外运高新物流东
建设内容:苏州艾益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拟投资58900万元在苏州市高新区浒杨路南、中外运高新物流东,征用工业用地33410.8平方米建设艾益动物疫苗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动物疫苗、兽用用活疫苗、灭活疫苗、多肽疫苗约4900万头份的能力。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苏州艾益动物药品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浒杨路南、中外运高新物流东
联系人:朱经理
电话:0512-67227691
邮箱:zhuyuancang@affection-ap.com
三、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苏州市环科环保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吴北路181号双银星座大厦801室
联系人:徐工
电话:18762887790
邮箱:zhenglong.xu@sz-huanke.cn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和主要方式
公众可在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出宝贵意见。
艾益动物疫苗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pdf
1af1d3533a7e79efcb8740316404134b.pdf (4.74 MB)
附件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新.docx
34f43d35ccd406a7ce53e92ccfba93f4.docx (15.85 KB)
CopyRight@2015-2018 版权所有 苏州环境热线